何处归。

我还活着

他依旧没有回来。
我依旧独来独往。
仍然是个骗子,自欺欺人,欺骗别人。她问我还有骗她的吗,我觉得她白问了,像我这么一个烂透了的人,怎么能指望我以诚相待,事实的确如此,还有很多。
最大的秘密,是我本身。
医院不去了,不想再看那些眼神,真让人窝火,可好不好心里也是门儿清,各色的死法依然躺在脑海里,一想起来依然是久违的兴奋,可不敢轻易尝试了,万一没死掉落得个进院关禁闭,岂不是得不偿失,我得找个万无一失的方法。
这样的夜还有多少个,至少会比白昼多。没什么精神,即便放了暑假也只是成日窝在床上像具死尸,特别容易困倦,吃了睡睡了吃,特别像在过养老生活,提前体验下也没啥不好,万一以后享受不上了,也不至于遗憾不是。
喜欢看故事,不喜欢个欢喜的结尾,非得虐的鼻涕眼泪齐流,心肝肚肺都疼的颤一遍才肯罢休,见不得别人点儿好,巴不得全世界的人都跟我一样,肮脏,堕落。
啧,不知道他看到了作何感想,一定很精彩。

评论(3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