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处归。

何求

也没想着谁能给我一个回应,所以即使满心期待发过去的消息会有回复,也会在无比的渴望里把它卸载,不给自己一点儿机会。安装后的空白也会接受的心安理得,我是在消磨自己的喜欢,也是在给一个安慰,一次又一次人为的失望。这些他不需要知道,其实很多事情,我都可以不做,不过人活一世图的就是个心安,我做了,日后也会宽心许多,至于不留余地这些都是我自找的。
我也不想为难自己,可若为难的不是我,那就是他了,我舍不得的。
年岁在增长,我不知道这喜欢得多长,或许是一年,五年,十年也或许那就是一辈子都跨不过去的火盆,可我仍旧执迷不悟,不知悔改,把每一天当做这份喜欢的最后一天,等待着荷尔蒙不再分泌等待喜欢彻底消失。
别劝我,也别讲大道理给我听,更别在我身上浪费时间,这都是无可避免,无法逃脱的,就像很多弯路我本可以不走,比如遇见你,比如喜欢你,再比如欺骗你。而很多选择往往在一念之间,不挣扎不反抗的沉溺,就是选择。大梦初醒,当彗星无限的偏离开始靠近地球,你以为,还有回头的余地吗。
可我依然乐在其中,所以谁也别劝。我有罪,我也不无辜,这样挺好。
我的城市下雨了,希望你所到之处依旧春光明媚,百花齐放。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