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处归。

2017.08.28

太难受了,真的。
这样憋屈的日子真是让人火大,我知道没人想听我讲这些,世人皆怕麻烦,再好的关系也会因为觉得难缠而分道扬镳,总是我主动,迎合着,陪笑着,像个傻逼一样去讲那些毫无意义的东西,为了满足你的虚荣心,你不会知道的,因为你的一句聊不下去,我得费劲多少心思去努力去创造话题,因为你的一句不爽,我得多努力才能去忽视心里的失落,我知道你本无心,可现在的确想知道你是无心还是真的无心,真是受够了。
憋闷又烦躁,大概还有许多是在恼自己的。我讨厌这样的自己,好像没了他无法生存,好像真的地球不转了,没日没夜精心计算一丝一毫的蛛丝马迹,像个变态偷窥狂疯狂的想得知哪怕一点点的消息,然后陷入幻想,各种各样的幻想,我的故事,我的构思,我所未完成的,我打从心底里渴求的,那些能说的不能说的,隐晦的晦暗不明的,肮脏不堪的,全都附加给别人,活在这样的幻想里,前所未有的满足,可即使是梦也会有醒转的那一天,更何况是抓都抓不住的幻想呢,明知不可却还是沉溺,明知不对还是一意孤行,我想,我对你,即使不可为也还是义无反顾的。
一棵树爱上了另一棵树,中间隔着宽宽的马路。

评论(1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