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处归。

2017.08.25

“真是无可救药”
我喜欢这句话,莫名的,它跟我的心思一样,自甘堕落,愚蠢至极。
这都是我自愿的。
我没什么愿望的,也没什么非要达成的结果,你给我一分我便接受一分,你若一分也不给我也不埋怨,反正一无所有倒也不差这些。到底是失望多过了希望,性子也学会沉寂下来了,这是好事,毕竟云淡风轻对谁都好。只是在偶尔迷糊的梦里,在模糊不清的光影交错的视线里,还是会出现两三个身影,提醒我心底仍在隐隐有所期盼的东西,比如,过去,比如,他。
如今的生活越发的枯燥乏味,这不是我想要的。我向往的,是永无止境的远方,可我走不了,现实就是个巨大的牢笼,谁能挣脱呢,有时候想就这样不管不顾的天南地北去流浪,可想起仍旧健在的双亲,便又硬生生给身上的枷锁装上了防护网,我本一身轻,可责任这种东西不是说推辞就推辞得了的,尽管坏事做尽了,可有些事却是该有些分寸的。
真是越活越大不如前了,那些个引以为傲的任性,都不敢再随便露出马脚,生怕费尽心思在努力维持的平衡又会被打破,我不期望有任何改变,好的或者坏的我都拒绝,安于现状谁又能说不是好事呢,许多事情强求不得还偏要去争,不是自己给自己找不快活是什么呢,我很明智的,至少我是这样认为的。
唯愿岁月静好,现世安稳。

评论

热度(8)